在三重明曜眼鏡的光影旅程:尋找完美視界的故事

 

作為一名專業攝影師,我對細節的追求近乎苛刻,這不僅體現在我的作品上,也體現在我對生活用品的挑選上,尤其是對眼鏡的選擇。

 

對我而言,眼鏡不僅是視覺的守護者,更是個人風格的展現。

這樣的信念驅使我踏入了三重明曜眼鏡的世界。

在三重明曜眼鏡的光影旅程尋找完美視界的故事

我第一次來到這家店,便被其獨特且溫馨的氛圍所吸引。

店內的木質地板與米黃色的牆面搭配,創造出既有設計感又不失溫馨的環境。

眼鏡的展示方式也充滿了藝術氣息,讓人感受到每一副眼鏡背後的故事。

三重明曜眼鏡的品牌琳瑯滿目,從國內外知名品牌到獨立設計師的作品,應有盡有。

無論是經典款式還是時尚新穎的設計,這裡都能找到符合個人風格的選擇。

這些眼鏡不僅在視覺效果上滿足了我的專業需求,也在設計上迎合了我的品味。

在這裡的驗光服務也讓我印象深刻。

專業的驗光師進行了詳細的視力檢測,並根據我的工作需求和生活習慣提供了專業的配鏡建議。

店內配備的3D定位儀確保了眼鏡在配戴時的最佳舒適度和適合性。

店內提供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同樣讓人稱讚。

經過專業測量和個性化調整後,我得到了一副完全符合我的視力需求的眼鏡,這對我的工作帶來了巨大的幫助。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員工的服務態度。

他們在提供專業建議的同時,也給予了我充分的選擇空間,確保了一個愉快的購物體驗。

三重明曜眼鏡位於便利的三和路商圈,鄰近捷運站,使得購物後的休閒生活更加豐富。

附近的夜市和小吃店,為我的眼鏡購物之旅增添了更多樂趣。

在三重明曜眼鏡的光影旅程尋找完美視界的故事

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

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詳實建檔,了解顧客的喜好、工作和興趣,以建立長遠的關係。

三重明曜眼鏡不僅在眼鏡的品質和款式上滿足了我的專業和個性需求,更在服務質量和購物體驗上提供了極大的滿意度。

對於那些追求高品質和個性化的消費者來說,這裡無疑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三重明曜眼鏡(總店)

電話:02-2984-829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交通: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大馬路出口)正對面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00 – 21:00

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

https://m.facebook.com/miyao29848299/

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

02-2831-9933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

02-2601-6999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v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